2010 機車展 宜蘭民宿 世足 李春姬 公仔 

美甲模特兒--小晴 璀璨雕花款
小晴是在部落格上看到我在徵模特兒的消息。
因為小晴是第一次做水晶,擔心手沒辦法做,所以我就請她傳手的照片給我。
其實還好,小晴雖然甲面很小有點萎縮,但還是有指甲。她說是小時候愛吸手指的關係。我以前也很愛咬指甲捏~
小晴主要是為了下禮拜參加婚禮,而身為業務員的她,也不希望太誇張。
所以我就幫她搭配這個璀璨+雕花。
因為是第一次做,甲面又有點萎縮,所以沒有幫她做很長,大概都是一格左右。主要還是盡量跟甲面1:1的方式來做。
小晴很可愛喔~她說不要貼鑽,怕容易掉,所以就雕花,但是小指和無名指不要雕。
結果做完一隻手,她就說 : 我現在如果說無名指也要雕你會不會打我?
很可愛齁?
對小晴比較抱歉的是,因為家裡臨時有客人來,所以改到咖啡店的戶外座做指甲。還一度被媽媽們包圍。
而且,小晴還請我和豆漿先生喝飲料! 真的很不好意思,明明是我徵求模特兒的說......
謝謝小晴~
這是小晴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inhsiazoching/article?mid=301&prev=-1&next=296 看到她滿意,我就很開心了~也謝謝小晴願意讓我練習~
*******************************
這次做指甲,從大概三點半多也是快做到七點耶~~~>"<
要練速度的,但是還不夠。
撲粉已經加快了,但拋磨還是很費時。
好想敗一台光療機喔。
目前還是想想就好。乖乖的練速度吧~
加油加油!!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