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T 氣質美女 海洋音樂祭 媽祖遶境 昏倒羊 

因為我 鹿鳴堂小記--太愛妳了
持續對學測意外喪失報廢的數學和複習了很久模擬考也只有八分 的物理
...充滿著恐懼......久久難以平復的心理障礙 即使從台北回來了..也一樣....
或許是疲憊了吧
本來已經計畫很久要寫的 物理北模復習 這是非寫不可的必要...
已經一再拖延  心裡的恐懼與厭煩
不斷讓其它不須拿筆計算的科目搪塞 然後拖了又拖
甚至到現在已經接近校慶...時間已經不多.. 剩下九十三天...
矛盾啊 本來應該在書桌前安靜呼吸 靜靜寫功課的我
今天已經用感冒 欺騙自己不想做功課的理由 一睡再睡 想要逃避
我想陷在用鍵盤記錄下的部落格
可能是以後留下的 唯一
儘管以後和妳是如此....未知
我也很難再改變這個世界的什麼.... 這是事實
你讀台大醫科 和我是多麼遙遠...
即使坐在鍵盤前 我還是要很大聲的說出 我已經很認真了...
我是說真的...即使現在的成績不會讓任何一個人相信
....這就是我傷心的地方........
傷啊 殤啊..........
我告訴妳 從台北到高雄
仍然是條傷心小徑........
就是因為 現實
有時候心裡想想..
我  到底為什麼  要存在...
我是說真的  這不是電視上的台詞...
曾經和妳在鹿鳴堂旁 聊了許久
或許都是些人生的感觸 醫些想法
但是最令我悲傷的是 現實卻真的...未曾改變
妳能夠體會嗎...
就算我是真的那麼喜歡妳  ...
那又 怎樣呢...?
好像這個世界只有兩個主軸
不是時間和空間
而是現實和自己....
很玄妙嗎 但這很真實
不要說我 愚蠢的失敗者...
.....因為我太愛妳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