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紀妍 raindog ECFA 戲水 女球迷 

我請妳可憐我好嗎...妳知道的 妳幫幫我...我求妳幫幫我
宛臻 常常我在想  妳 是怎麼了
唉  妳覺得  我和妳這樣...我會很開心嗎
一直打給妳 我自己做得都很不忍心
宛臻 我和妳說真心話好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妳為什麼
不想在我那種很需要妳 才打給妳的時候 聽我電話
妳 又打給妳媽媽了吧 ...妳這樣做
我的感受就是 唉 ...
我真的也不想 我知道那對妳不好...
昨天那樣 就像在耍妳一樣  我自己除了難過 都很難過
本來就很難過 妳 又不接我電話 又和妳玩那樣的遊戲...
我真的 " 很不開心 "... 妳打給妳媽媽 我... 真的覺得 很傷心
每次每次都這樣 我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一直很想和妳說話
然後就是這種結果... 我真的真的 不想讓妳媽媽我媽媽...過的不好 不開心
我和我媽 對我喜歡妳這件事 本來就不好...
我也...真的不想 讓妳媽媽 覺得 我是個...那種小孩 這種心情
妳在打給妳媽媽的時候...妳知道嗎 這真的很沉重
我... 的希望也很單純  妳真的 不想 完全不想 和我說話嗎
就算是我在很...落寞 的那種時候  妳都不會想...可憐我嗎
這會更讓我覺得  我很可憐 ... <眼淚>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