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T 夏天 薛嘯秋 女球迷 翁滋蔓 

卡卡西‧不琳達
其實,我很想當女強人。
但我很清楚,我當不了。
就連我的髮型師都說,我就是那種溫溫柔柔的型。
所以雖然每次我都嫌他不讓我做很特殊的造型,但我想,一但他幫我弄了,尖叫的一定是我自己。
其實我也很想幹練、很想精明。
很想有個性、很有想法。
但我只是個很普通的女生。
就是一般的,偶爾會想打扮自己、偶爾又像邋遢的 " 這位阿桑 " 。
撒嬌、吃醋、裝可愛、愛做夢卻又實際、沒個性、耍任性、亂發脾氣,又愛碎碎念。
我沒有什麼遠大的夢想、沒有想達到的成就。
讀書是讀興趣的,所以我討厭作業、考試,一碰到就想逃避。
指甲是玩高興的,所以我也不會想說要成為美甲大師什麼的。
有興趣的東西就想去學。甚至覺得學到老也無所謂。
賺來的錢永遠留不住。
重點是,也不會做生涯規劃。
一點也不夢幻小公主,也跟女強人沾不上邊。
我就一直游離徘徊在兩者之間。不上不下。
一下子當個小公主,務實的念頭又會跑出來把皇冠拿走。
一下子變成女強人,浪漫的因子卻又戳破我撐大的氣勢。
大家都會說,做自己。
但哪一個才是自己,我已經搞不懂了。
不上不下的  卡卡西‧不琳達 。 (咻~好冷呀......)
(那個......有提示還看不懂就算了,不要來問我,只是很無聊的笑話 =.=a)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