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 首爾 花蓮 劉謙 慕谷慕魚 

感動與歡笑的中文之夜
今天晚上很開心,參加了一場熱鬧的慶典──中文之夜。
因為課只到十點,所以一直猶豫著要不要留下來看表演。
最後感謝親愛的哥哥願意等我,讓我不用半夜才回到家,可以看到精彩的表演。
會留下來,主要就是因為這兩位美女喔~
↓↓右邊是可愛的卜嫻學妹,左邊是好久不見的嘉臻學姐(名字不知道有沒有打錯@@a)
她們兩個四手聯彈"不能說的秘密"裡的小段~真是精彩呀
除了四手聯彈,酷愛唱歌的卜嫻學妹,在學姐的伴奏下也獻唱了一曲。
最後,兩位美女再一起合唱。
雖然她們兩一直很擔心表演不好,但是其實很棒喔~
要有信心點!!
因為碩班才來這間學校,所以我認識的人真的很少,比較好的就是卜嫻了。雖然都是中文人,但我們卻是因為修教育學程而認識的。
學妹真的很可愛~(現在沒有男友喔~)
平時傻憨憨的,但是一做起事來卻又相當有條理。
講話輕輕柔柔的,什麼生氣呀全都忘了。
我真的該學學她呢~
嘉臻學姐是碩一時同修一門課認識的。
學姊在碩班的時候轉念東研所,所以碰到的機會比較少。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學姐會彈琴呢!
很有氣質的學姐(但是開車超猛的@﹏@)。
兩位都是鋼琴美少女呢!!
其實我也有跟她們合拍啦~但是,這兩位美女實在是太瘦了。所以還是別自曝其短好了。
之後還有每年必備的趣味頒獎。頒給老師也頒給同學。
然後是各年級推出的戲劇表演,還有樂團演唱。
(卜嫻學妹也有唱一首喔~嗓子開了唱得更好了,但是舞步好像沒記好耶,意外的笑點和效果,組合成真實的歡樂高潮~)
學弟妹們好嗨呀~幾乎整場笑聲不斷。
而且可以感覺到,中文真是個大家庭,大家的感情都好好喔~
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己像是個局外人,但是也被深深感動。讓我想起大學的時候呀~
可惜還是沒法留到最後,還有連續兩次得到第一名的詩歌吟唱隊伍要表演呢!碩班的同學也在裡面呢!
但是我再不走,到家就凌晨了,真的好可惜。家住的遠真不好。
還有因為台上的燈光照像效果不好,所以只奉上美女圖。
今晚,我充分感受到大家凝聚在一起的氣氛了~
這樣歡樂的氣氛,讓我覺得自己前一刻氣呼呼的,似乎有點蠢。
我一點也不想保留前一篇負面的情緒,痛快的刪去,心裡也輕鬆多了。
就算再生氣、再難過,在這樣溫馨的氛圍下,當下就釋懷了。
想起曾經,自己也和夥伴們努力創造這樣美好的回憶,這就值得我回味再三了。
其他的,我會學著釋懷和放下。
這樣美好的夜晚,鑽牛角尖這事,並不適合出現呢!!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