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男 陳怡臻 熟女 天空 陳以庭 

我...慚愧
宛臻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很需要妳...

宛臻 唉... 為什麼... 妳在這那麼多篇的文章裡 看到了什麼...
只有 " 我很 喜歡妳 " 和 " 我的脆弱嗎
" 我知道妳很關心我 從以前就是  從我ㄧ開始認識妳就是...
這我都知道... 我真的能知道... 只是 我在這裡一直寫部落格
有些時候真的都不知道  我為什麼 
為什麼要寫 為什麼 "我會那麼 和別人不一樣"
"那麼感傷""那麼..." ....我真的不想提感傷
兩個字
只是到現在 我對我自己  還是那樣 感慨... 為什麼 我總是放不開一些東西...或是 我總是得不到一些東西
但這剛好就是我 心裡 最想得到的...
真的 說出來 也覺得 也對不起我自己
平常我都不會去想 不會去說...但我都知道  "是我不想承認" 不想被這世間打敗...我真的還很想
有著不滅的鬥志 一直一直 努力下去...
我想 妳會翻那麼多次  是妳真的很關心我
也是因為 妳 看不懂 我寫的 是在說些什麼東西 吧...
但妳 會翻前面的文章 一直想了解吧...
宛臻 我知道妳很關心很關心我... 對不起
除了 我愛妳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 可以讓我真的對妳說 讓妳知道
宛臻 謝謝 妳  我...可以去找妳嗎 可以去看妳嗎...
這次 我是 真的真的 很想去看妳...
看妳過得有沒有好 看妳有沒有變瘦了...宛臻 妳要多吃ㄧ點
我說真的 我真的很關心妳...讓我去看看妳好嗎
妳有沒有怎樣了 有沒有...
這次 我是說真的 "我會去看妳..."
當然 我會先打電話給妳 妳接好嗎...
唉.. 有的事 我不會寫在部落格上
會讓妳很擔心
這  每天每天 連續下來
妳應該真的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吧 
有些時候我也不想說 不想讓妳知道...
妳去過得開開心心的吧
再怎樣 對妳 我這個最深愛的女生對我來說  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只是 我覺得 妳也會覺得  我自己太悲傷了吧..
我知道 妳也 想知道 我發生了什麼事吧...我知道妳真的很關心我
其實 真的也都是那些...或許功課吧 或許妳吧
還記得 有一次...我第一次在 ptt上寫信給妳 寫到這裡
宛臻 真的很謝謝妳 對我這麼好...
後來 妳在電話裡 對我說 "我真的都不知道 你在寫些什麼 毫無邏輯..."
我很感謝妳 這樣認真看過我寫給妳的... 認真地關心我...
宛臻 天荒地老 我都會一直愛著妳...
僅管 我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的情況 總是這樣艱困..."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 說來 感傷也慚愧
宛臻 謝謝妳... 我愛妳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