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音樂祭 許維恩 世足賽 紙箱人 裸婚 

一夜沒睡 不要惹我!!
天哪~奇摩是怎麼回事?想要進來發個文,還得點選首頁的文章,再用右上角的功能表進來發文!!討厭、討厭!我已經很可憐了,昨夜一整夜的無眠!睜眼到天亮!!想說好吧,七點了,起來收個菜,上來版上哀號一下好了,結果奇摩居然.....居然說我 "未建立部落格" ?!要發洩一下也這麼難嗎??然後我想去吃個早餐慰勞一下,再回來補個眠看看,下午要去參加生平第一場媽媽教室。結果一夜呼呼睡的豆漿先生居然說:"那你去樓下喝個奶奶,然後趕快補眠好了。"哇咧......好不容易等到你回來可以載我出去吃早餐,而不是每天只有一碗牛奶,結果你居然這樣說!!  要不是我現在大腹便便,又被你拐來這個地方,我需要靠你買早餐嗎?也不想想,在台北你睡的呼呼叫,起來就有美味早餐。到這來,就變成我要求你了嗎?哼!!什麼嘛!虎落平陽被犬欺!大壞蛋!哪天我就真的拎著包包回家去!哼!!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