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死丘 HOLGA 戲水 LOMO iphone 

東東陽台曬太陽
趁著禮拜四天氣好,趕快來幫帥東東拍照~
好像很久都沒幫牠們拍照了。
都沒出去,場景都在我家陽台,感覺拍來拍去都一樣。
不過還是好可愛喔!!!
兔媽都這樣啦~所以還是想要獻寶一下。
↓↓一大早的,在沉思什麼呢?
牠心裡應該在想:媽媽又要幹嘛了,又拿相機對著我了~
↓↓ 這個角度不錯喲~很帥很帥!!耳朵扁下來,超有趣的~變得部像兔子了~
↓↓ 兔嘴~~這張臉好呆喔~~
↓↓ 東東 : 不要壓我啦!! >< 噢,好重啊~~
哈哈,其實我是在給牠摸摸啦~牠很舒服的瞇上眼喔.....但是......怎麼拍起來好像我在欺負牠
我真的沒有欺負牠~~我都是被欺負的份...
這幾個禮拜事情都好多喔~
已經很久沒帶牠們出去走走了,雖然牠們也不見得很喜歡啦~
可是,連宅男 " 蛋白 " 都去八里玩了~~嗯嗯~找個時間再去陽明山玩吧~
延伸閱讀: 宅男 蛋白 的八里行蛋白八里抱抱篇
蛋白八里抱樹篇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