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 電玩 台北車展 BY2 美女空姐 

驚險的上班時刻
每天都需要載著兩個孩子開高速公路
所以常常會看見車禍 這次的車禍嚇死了.....
因為就一台超大的貨車橫躺在高速公路中間  還擋住了三線道
場面看起來超壯觀的 大家都在踩緊急煞車 我也不例外
最近兩個小寶貝依舊這麼愛打架
不過我發現她們真的長大了 因為力氣也相對變大了
所以常常都打的頭破血流.....
請看圖下 : 這是我家的小千金被姐姐抓去撞桌腳
結果嘴巴流血腫起來 肉都快掉下來了....
之後又和姐姐合好 兩個開心的在吃海苔 小孩就是這樣....
兩個都吃到長鬍子了....好醜.......
很久沒看見小女兒的裸照了吧~ 是不是有長很多肉了ㄚ??
小女兒已經一歲兩個月了
我發現這傢伙超聰明 已經很會走很會跑
也很會講話 不過體力也很驚人 我都抓不住她了
她真的很可愛 我希望她可以持續可愛下去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她居然都沒有長高...........
唉.....人果然是沒有十全十美的.......殘念.........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