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親子臉 美女家教 泳裝 可藍 裝潢 

MIZU的橘子汽水
MIZU愛上了色水的清透效果~
繼上次的綠色後,這次選擇了橘黃色搭上同色系的大亮片。
感覺好像橘子喔~~
不過照出來有點偏黃囉~~
老是忘了要跟著指型撲粉,所以做出來的水晶都變成歪歪的~
要注意要注意~
雖然用色水做出來的水晶很清透,別有一番美感。但是事後的清筆真的很麻煩耶,真的不是我愛說
而MIZU似乎對色水欲罷不能......
最近都有點 " 鬨鬨 " 的,上次幫小晴做完指甲,快走到捷運站,豆漿先生才趕快提醒我要拍照~我根本都忘了。
MIZU的上次綠色指甲和這次的橘子汽水也是,都是已經做完好幾個禮拜,我才想到要拍照......
腦袋真的很久沒帶出門了 。((快回來呀~腦袋~我不要一直裝豆渣~~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