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美少女 雙J 同人展 端午節 裸婚 

要什麼 就學什麼---- 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早上的時間 我會好好的學習 
因為從七點到十一點是一個人學習的尖峰  往往事半功倍
但是因為很忙 所以常常要利用瑣碎的時間
剛開始 會依照
1事業(善緣) 2身體健康 3經濟管理 4能力興趣 5 個人心理 6 家庭 與7社會
來進修一個人獨立學習不簡單 有時候要有善知識
心浮動時 就找經典書籍來消化  看書消遣
心安定時 就找親朋好友來比劍  交友聊天
所以 才會建議寫蔓陀螺日記
說穿了 自己是寫過頭 覺得很好
一般人寫日記 可能會把日記當垃圾桶
但是蔓陀螺日記?一點一滴的反省與紀錄
可以反觀自我 提升腦力與組織力 這是我的體驗
蔓陀螺日記可以當做終身學習的指南針
讓自己活在當下 活出自己
很多人喜歡找我聊天 其實是因為我很努力學習過
一步一腳印的功夫 不是很多人可以了解的
直到今天 我依然如此 用心生活 沒有幾個人了解
但不求了解 或許立言分享以讓有緣人不迷惑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