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 最美女主播 宋紀妍 王建民 台北車展 

服務為還債之本---- 早早起床來還債
我很相信人?因為欠債而來到這個世界的
因為欠感情債 所以來談戀愛 玩親情
因為欠金錢債 所以來工作 來賺錢
因為欠智慧債 所以來受教育 來讀書
所以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的動機是 趕快來清償債務
而還過頭的人 就等著被還債 在這個世界稱為來享福的一群人
我每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為家人工作
其實大可不必 因為我的家人並不要求
只是不只是結善緣之故 我希望能做到結正因緣 最後了緣
所以才以身作則 為了自己這個肚子 也為家人的肚子 
其實 500c.c.的飲水 並沒辦法坐下來慢慢喝
?一邊作早餐 一邊喝水 然後給家人一份有健康成份的早餐
等家人出門 還要灑掃環境 養養綠化的植物 為了家人 也為了地球
通常在很多人到辦公室的時候 我早已經開始工作
用服務還清我的冤親債主 (無事不登三寶殿的家人)
而且 還包刮了我自己做彩虹瑜珈的健康運動  (一細胞一世界 不敢怠慢自己的廟堂)
他是我認識小宇宙的方法 
我的身體學問很大
透過肢體我了解很多很多
以前我懂很多道理 現在透過一個善知識的提點
我決定好好活一下
所以  我會自己保健 也會幫家人朋友 
其實是  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學習過的 
有很多人 到了辦公室 才開始工作
我打從一起床 就開始工作 
從家人到自己 只要覺得哪裡有不妥 就在哪裡學習
因為從自己與家人的行為 神色 幾乎可以看到結果
所以 更知道自己哪裡要修正 要學習 
一邊做 做中學 就是我畢業之後的生活模式
這是很多人說我懂很多 箇中的原因 
其實大學畢業後我很少去上學
但是我很愛讀書 喜歡聆聽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