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 排隊 拉莉莎 日本瑤瑤 3D麥田圈 

NO SCHOOL BUT SELF - TEACHING (只要自我學習 不要學校)
我思 故 我在
無思 只有別人在 (學習是自己的事  不需要別人來叮嚀與囑咐 
現在的教育若缺乏啟蒙 教育出來的不過是別人奪得權利的機器)
我學 故 我行
無學 只有輪迴行  (進步是自己的標準 不需要別人來計較與鼓勵
現在的教育若只是給糖吃 用成果來論斷前途 社會是不會進步的)
思學 在  他鄉
渺渺思故鄉  (讀萬卷書 也要身體力行才算讀書
讀書與教育的目的與動機 心中一定要明明白白與清清楚楚  )
思學 在  故鄉
芬芳飄異?  (行萬里路 一定要有一盞光明的智慧燈 
藉人點上光明燈  反照自己的前途倍加光明)
這樣的自我教育方式 完完全全?人性化的教育 
為了宇宙生命 不是任何一間學校可以做完的
更不是考試與制度可以評量的
?不是 為了制度 騙自己的眼睛
然後可以忽視 真正 讀書的興趣與潛移默化的真意?????????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