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麥田圈 空姐 HOLGA 綠島 女球迷 

以星星與個人12宮的占星觀點談論教育
從我為人母的那一刻起 內心升起一盞微光
好多年過去
我說不出那是甚麼
最後  我決定找出它的光源
於是 決定站在一個占星師的角度  來說 甚麼是教育
要發展完整人類的教育
一個人要確確實實從牡羊成長期經歷到處女成長期  才算發展成熟
史丹勒博士對教育的看法是 「我們最高的努力是教育一個人能給予自己的生命意義和方向
而且他把它分成三個階段
找出生命的意義與方向正是 我心中的聲音
只是 這十幾年來  一直沒能在台灣的社會看到我期望的教育環境
站在個人與人類整體生命而言
教育 是艱鉅的
因為
教育是一種互動關係  不是任務與工作
1 命格 可以看出一個人此世與前世 
透過媽媽 爸爸 孩子的命格 找出一種穩定的知見 做為三方教育的立足點
為了完成自己 每個人都要了解自己
2 流年 是命格的變數
在不安定的變數之中  行出一種穩定的知見 做為社會成長的立足點
為了完成自己 每個人都要面對 "關係"
3 所以最後我終於了解 如何善用25年的人性內化教育
比史丹勒博士的觀察更加精密的觀點來論教育
稱為 星星與個人12宮的教育觀
談命論教育  最忌斷命 
所以  願意在此分享有關<1個人12宮>的成長實務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