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 KaKa 氣質美女 起司蛋糕 上海世博 

NO OFFICE BUT SELF-FREEDOM ( 只要自主 不要辦公室)
很多人 包刮我以前
每天早上 通勤趕著上學與上班
剛開始 高高興興
精神飽滿 到指定的辦公室去演戲
大部分 急急忙忙
兩眼呆呆 疲倦的坐在車上補充睡眠
辦公室 人人群聚
變成機器 要鍛鍊腦力 卻常常沒有體力 
辦公室 事業之地
不知何時 搖身變成賺錢機器 寄放是非地
辦公室 喜怒壓力地
常常想要 讓它變成三溫暖的老闆俱樂部
幸好
福氣幸運神來敲醒
告訴
自己才是最好的辦公室
現在
我就是辦公室 NO OFFICE BUT SELF- FREEDOM
為了 健康 快樂 財富與自在而存在的辦公室
沒有時間的限制  但是擁有生命的臨界
一不小心 天堂變地獄
沒有工作的規定 但是擁有生命的主題
一不小心 自由變烏有
劃分好 事業 身體 經濟 興趣 心理 家庭 與 社會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起點即終點
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我很窮 可是我很健康
我很酸 可是我很快樂
友多聞  事業 身體 經濟 興趣 心理 家庭 社會
七  六  五  四  三  二  一 目標即過程
時時醒  常常提醒自己不放棄
日日行  找來志同道合來激勵
日新月異 永遠不會對自己抗議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