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皇后 排隊 公益 海洋音樂祭 世足賽 

真的報明牌ㄌ
我的老天爺ㄚ 小寶貝 你不要在給我裝可愛啦!
媽媽越看越覺得你可愛 大概天下的媽媽都是跟我一樣的吧自己的小孩當然是最可愛的ㄚ ㄏㄏㄏ~
今天BB說又夢見神明報明牌了 還真的有中勒
大樂透中四百 六合彩中三千多看來他最近的財運真的不是蓋的ㄛ
生個女兒真的給他帶來偏財運 在此希望他對女兒好一點囉!
媽媽今天跑去安平買十條蝦捲給我吃我吃了兩個 其它都被楊家人吃光光了
沒辦法 誰叫我們是大家庭 所以每次買什麼都要買很多才夠BB昨天還給我打檯子打到快兩點才回來
今天很明顯看的出我在不高興 知道看我的臉色就好下次不可以了ㄛ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