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 貢寮 排球 又沒叫你撿 BJD 

就是愛溜滑梯 ( 下 )
我們家ㄉ大千金真是長越大越漂亮 雖然婆婆都說她太胖  要給她減肥 
但小孩子就是要肉肉的比較可愛不是ㄇ?
我們家的大千金一到公園就先和她老爸去玩蹺蹺板
BB像個孩子一樣  還個人還一搭一唱哩!
這裡的社區公園蓋的真的不錯 而且環境也很清境
如果有錢我也想在這裡買一戶
小千金看著爸爸都只陪姐姐玩
所以就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走去溜滑梯
當蹺蹺板玩膩了 就開始把她老爸當成菲傭
一直堅持要BB背著她去溜滑梯  她真ㄉ是很懶的走路的小孩
而我哩? 拍了她們一整天 拍一張自己也不過分吧!
搞不好也是會有我的粉絲想看看我ㄚ
大女兒看見了三個溜滑梯 忽然也不知道要先玩哪一個
所以就一直在溜滑梯的周圍走來走去
最後她決定 有人在玩的一定是比較好玩
所以就跑去跟小千金擠一起  其他兩個真是沒人搶都不要ㄋㄟ
大千金膽子比較好 所以在妹妹還在旁邊不敢下去的時候
她就先溜了幾遍給妹妹看  請看以下溜滑梯三連拍
看見沒? 就是這副得意的表情  只是溜滑梯居然可以得意到這種地步
我真的不懂小孩子心裡都在想什麼  難怪我家BB都一直說我真的老ㄌ....
姐姐果然溜滑梯的姿勢比較 "正常"
如果你們有看上集 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說了
我從她嘴巴露出ㄉ牙齒跟牙齦真的看的出來  她很開心
只不過歡樂滴時光過的總是特別的快 又到了該回家的時候囉!
結果就是...她跑 我追
不過她們兩個很聰明 還給我一人跑一邊
最後只好請BB幫我ㄧ起抓這兩個調皮搗蛋的小傢伙
上了車乖乖坐好之後還給我裝一副苦瓜臉
車子開了大約五分鐘後 她們就開始一一陣亡了
大女兒睡著的臉  看起來好清秀....唯一不變的是....她嘴角下的那顆 "貪吃痣"
好像隨著她越來越大 痣也越來越大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