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 宋紀妍 資工彌 童玩節 貓村 

兩個女孩ㄉ戰爭
話說某一天和BB去跳蚤市場買了一張椅子回來
當然是上班馬上就把椅子搬去公司給我家兩個小寶貝坐
小千金一看見馬上就爬上去直接躺平 還露出了超滿足ㄉ笑容
正當我以為只有小千金賞識我的眼光時  姐姐悄悄出現ㄌ....
她先拿著玩具 裝出很和平ㄉ臉向妹妹示好
不過小千金完全不鳥她 還是繼續快樂的躺在上面
一個不注意 大千金就馬上從旁邊擠了過去 
硬是把小千金擠到一邊  此時小千金開始狂叫的向我求救
不過我還是保持著專業的攝影態度  把這一切默默的拍下來後
事後在去糾正大千金  呼~ 真辛苦...
最後她當然就是可以快樂的坐在媽媽新買的椅子上
因為俗話說的好  " 先搶先贏 "
不過我卻忘了拍大千金搶輸後  躺在地上的模樣  殘念....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