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 戲水 佐藤摩彌 利得彙 劉謙 

空盪盪的小床 感覺少了什麼
昨天帶著女兒去成大醫院走來走去回到家上廁所時 落紅ㄌ...
我趕緊去醫院 看看肚中的寶寶是不是還在
女兒交給BB看著 一到醫院 醫生還在開刀
所以要我不要在走動 靜靜的躺好 以免流產說是因為我懷孕抱太重 所以有流產的跡象
才剛躺不到幾分鐘BB便打電話來說女兒哭鬧不停要我趕快回家 難道現在什麼狀況他還不知道嗎
我還是東西收拾好 趕緊回家因為女兒電話中的哭聲
真的令我好心疼
到了半路媽媽便打給我 知道後 大發雷霆
接著BB插撥給我說女兒睡著了 所以不用回來ㄌ他在耍我嗎?
難道不知道我已經快到家了ㄇ?我一進門看見他 真的不想理他 肚子還隱隱作痛
看著熟睡的女兒 我鬆了一口氣
不到三分鐘 媽媽也趕到我家ㄌ 又載著我去婦產科
打了安胎針 給我一些安胎的藥 又回到家裡
媽媽的臉色進我家門一直都沒好過
直到幫女兒洗完澡 交代一些事情 就要回去ㄌ
走到門口BB跟媽說 要回去了ㄇ?媽忽然很大聲跟他說 " 你不要叫我 "
然後氣沖沖上車走ㄌ
晚上時婆婆說要帶女兒去收驚 所以我抱下去給婆婆
結果婆婆居然跟我說我媽媽為什麼要罵BB根本就是我不對
機車ㄌ 她是不是人ㄚ瞎子都看的出來她兒子今天對我幹了什麼好事
還敢罵我 我當然心情很不爽的回嘴
然後爸爸就來ㄌ 說因為我目前不能抱重的東西
所以女兒要接去爸家住幾天 我整理好女兒的東西然後交給爸爸 直到今天早上 全身無力兼酸痛的睜開眼睛
身旁的嬰兒床裡 沒有我的寶貝女兒才剛離開我身邊 我就真的好想好想她
我好想抱抱她 親親她 陪著她 可是為了肚子裡的孩子
我只好忍痛把她交給爸爸帶
一早十點 我便開著車去找媽媽一起剪頭髮順便去代天府裡拜拜
請神明保佑我肚子裡的孩子能平安
回到家時 BB說要去弄引擎 我說我也要去結果討厭的姪子說也要跟著去
我也不知道今天是怎麼ㄌ 居然跟小孩子吃醋我跟BB說 如果他要去 我就不去
然後馬上下車 直奔樓上 心中好多好多的不爽我開始不想要肚中的孩子 想說乾脆沒有就好ㄌ
反正無論如何 自己的丈夫疼的永遠是別人的孩子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