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勳 電玩美少女 洋基 溯溪 VISA金融卡 

妳是我一生的新娘
關於結婚
很多朋友不解的問我為什麼我想結婚
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自由自在的日子不想好好的過
很多朋友問我是不是因為女朋友肚子被我搞大了才會結婚

其實我也問過自己同樣的問題
我~~~~怎麼想結婚了
我想不出什麼美麗動人或偉大的理由
只是有一天一覺醒來慢慢有一種感覺
我就是想和她結理一輩子
我就是想和她組一個家庭生小孩
我就是想和她繼續一直照亮彼此的生命

對不起我不是詩人
所以我不會吟誦感動人的詩句
所有的感想都只是一個普通人的感覺
屬於我的感覺
屬於我的幸福感覺
再過不到兩個月就要成為別人的先生牽手
也許再過一陣子我就變成了爸爸慈父
也許再過一陣子.........
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我還是我
不管擁有多少身份
我還是做我自己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