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 尹惠熙 咖啡館 iphone 美女市長 

台北晚安!!
大家都愛旅遊你覺得世上最美的夜景在哪裡
1.日本北海道涵館  2.香港 3.義大利拿坡里還是.............
在還沒有台北101之前
新光三越站前店44和45樓的餐廳一直是大台北最熱門看夜景的餐廳
許多情侶第一次約會也都是那邊為首選
遇到特別的節日更是一位難求
那天參加一個餐會是在44樓的雲采餐廳
5點多就到的我迫不及待的就拿起相機緊貼著窗戶猛拍起來
拍著拍著心裡忽然有種感動
我忽然發現這個世上最美的夜景在哪裡了
就是在這裡台北
不是因為她是台灣最熱鬧的城市
更不是因為她有台灣最燦爛的燈光
而是因為我生在這裡長在這裡住在這裡
我可以在點點燈火中憶起許多跟我相關的故事認識的人
這城市有我最多的成長回憶
這城市有跟我生命習習相關大部份的人
這城市跟我有最深厚的感情
其它城市夜景再美我終究只是旅人有的只是剎那的驚豔卻激不起內心深處的悸動
你覺得最美的城市在哪裡
那擁有最多回憶的地方應該就是吧
一天又過去了
台北晚安!!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