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森林 澳洲 媽祖遶境 c羅 防曬 

妳是大家的心肝寶貝
小外甥女從今年二月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我才知道"掌上明珠"是什麼意思
畢竟是兩邊家庭第一個誕生的寶寶
不管是爺爺.奶奶.姑姑.外婆.舅舅.舅媽......
疼她寵她沒一個例外
她也總是不讓大家失望永遠有不同的笑容回報你
當然每次出去玩
她的照片一定是最多最多
還好現在都是數位相機
不然單單是拍牠的照片
大概一堆人破產吧
這一系列的照片是上星期去蒙帕拿斯幫她拍的
豐富的表情加上我的旁白
保證讓你一下午都有好心情
我跟你很熟嗎
尷尬了被你發現
抓到妳了
這事可難倒我了
都沒人要幫我照相
原來鏡頭在這裡
不要跟我強鏡頭啦
看起來好好喝喔 
這是我的啦 
我喝一口就好 
馬麻!!真的一口就好 
大口給它喝下去!!
味道怪怪的~~
騙人!!不是剛剛那一杯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