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dog iphone4 母鹿報仇 排球 Wade 

同手同腳的菜鳥
記得當兵的時候
我輪值星,那時有新兵菜鳥剛進來
進來當然是所謂老鳥最高興的事啦!因為有菜鳥當然要"正當"的讓菜鳥們
知道一些規矩,操一下體能,讓他們神經緊繃一些
老實講,玄子我的脾氣已經算是滿好的了
不過有一位菜鳥,不知怎麼的,在晚點名唱軍歌的時候,總是同手同腳,外加軍歌不會唱,立正怎麼看都是歪
的,拍子也慢了半拍,重點是,不小心被大隊長看到了,要小隊長好好訓練他,
當然,小隊長必然會將這樣的任務交到值星班長的手上,
晴天霹靂的是,如果訓練不好,就不要休假了,在不然就在營休假,當時的我是準備要參加
前任女朋友的生日呢?而且過一天我就要休假了,本來以為應該是不難啦!
要我訓練他到可以跟得上,可是隨著時光一分一秒的消逝,我的眼淚就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
"班長求你呀!不要再玩班長了,趕快左手右腳吧!不要再同手同腳了,你不覺得踏步起來不順嗎?"
"報告班長,是!"
"是個屁呀!(原諒我說粗話),趕快踏啦!"
就這樣,晚上蟋蟀發出優美的歌聲,恆春的晚風吹起來涼涼的,大家都已經洗好澡去交誼廳看電視了
路燈之下拖著長長的兩個斜斜的影子,一個影子一直用手抓頭髮,顯然氣急敗壞,但是另一個影子
卻還是同一手同一腳不停的踏著,大約十點,我拿出了我的飲料,還有偷藏的漫畫書
"只要你踏得正確,這些漫畫都給你吧!少年快報,最新的喔!!"
不知道是老天聽到了我的祈求,還是這一個菜鳥突然想開了,居然右手左腳了,記得當時的我歡呼聲差一點
把隊長都吵醒了,我只差沒有親,想到我可以安心休假,我睡覺都在笑~~
經過這麼多年越想越不對,我想那是一位聰明的菜鳥,不僅菜鳥就可以看漫畫,而且還有班長會求他,我被耍
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