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皇后 空姐 世足賽 世博 端午節 

給妳的情書-一個假設
昨天看到公視的短劇-愛情故事
裡面有一台詞:我不知道該怎麼陪伴你是最讓你沒有壓力的...
對於剛結束一段戀情的妳,我真的是很可以體會的
所以我用了最不讓你有壓力的方式---傳簡訊關心妳,很傳統很老套吧!
那一次的出遊我是很認真安排的,從表演口琴的曲目,路線,準備的笑話,每一句話的聲音表情等,只想給妳好的印象..
曾經我對雯說:那一天妳走進來時,其實所有的畫面及聲音都靜止了,只有你是清楚而讓我心跳加速的,這樣的情形也發生在陪你去剪髮你從髮廊樓上下來的那一瞬間,
每一次打電話給妳我都要反覆練習再三,傳給妳的簡訊每一個字都要唸過至少十遍以上通順了,不會給妳壓力又可以充分表達我的愛慕之情後,才會傳到你手機裡
我承認我是個對自己沒自信的人,雖然我知道應該以交朋友的心情跟你講話就可以了,但是我總是做不到,因為一聽到你的聲音那一刻起,即使千言萬語的準備也在瞬間瓦解
要怎麼陪伴你才是讓你最輕鬆的,雖然我發現你開始在躲我,雖然我發現你不太想跟我講電話,雖然我知道我自己不見得是你希望的對象,因為美麗如妳,身邊一定有許多男生傾心
但是我要說的是,我很久沒有那一種見到女生會怦然心動的感覺了,我控制不住自己不斷在腦中想像逗你快樂的所有念頭,我幻想與你手牽手走在街上的那一種驕傲,我期盼在妳逛街後可以幫你提東西還開車載你回家的畫面,我想要在寒流來襲或下雨時你是在我的接送之下上下班的,我盼望下班之後的我們可以一起逛大賣場,買一些菜回家煮晚餐給妳吃,
我希望記得我們每一個有紀念性的日子,因為我還保留我們看的第一場電影及舞蹈表演的票根
請給我願意交往看看的答案,請給我呵護你的機會,請讓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而滿足...
未來的確難以掌握,但是我願意未來的路上有你停留的足跡..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