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部落客 結婚 辣媽 熱浪島 冠軍賽 

我臉上有寫字--我很想結婚嗎?
是處女座還是屬兔的人呀
今年真的是桃花年(不知道是好的還是爛的)
這兩個星期以來,已經有五個人說要給我介紹女朋友了
好像身邊只要出現單身女性,全部都先推到我身旁再說
也不能說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只是覺得都集中在這麼短的時間還滿有趣的~
真的不誇張,只是我覺得一下來這麼多個,也不行說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那樣的簡單
還得將對方的背景名字等記下來,以免在MSN上不小心叫錯對方名字,那可就糗大囉~
不過呢?都沒見到對方的樣子,全部都以幾米,家中的寵物,風景圖代替了
(要對自己多一點信心呀!)在我寄完圖片又收不到對方照片時我是這麼想著的~
但不知為何?還是會想著那個人,
原來,心中早已經留下了一個位置,希望有一天她能停留落腳~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