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正妹 翁滋蔓 紙箱人 金門 南非 

續集來囉!美麗結婚照與可怕產後照的差別(2)
各位看倌,久等了!
好不容易在娘家找到了兩張古董--結婚謝卡!由於是掃描之後上傳的,所以並不是很清晰,也好,有點朦朧美的感覺!感謝喵媽的點名,給我機會重新回憶了當初拍結婚照的喜悅與幸福!
第一張照片是在高雄澄清湖拍攝的,第二張照片的地點是西子灣碼頭邊,攝影師很厲害,兩個地點拍出來都好美,許多朋友都問我是在哪裡拍的,真沒想到高雄也有這麼美的地方!
結婚照距離現在已經七年多了,哇!沒想到一晃眼我與老公結婚已經邁入"七年之癢"了呢!不過結婚照的拍攝過程.結婚當天的情況,以及最令人懷念的蜜月旅行,那一幕幕甜蜜的回憶,都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結婚七年多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當然最大的事莫過於兩個小搗蛋的出生,他們帶給我們許多的歡笑,當然,也是很辛苦的,養育子女,讓我們了解了父母親的偉大與辛勞,我老公常說:喔!原來我們以前也是這樣"糟踢"自己的爸媽!小孩真的是一輩子最甜蜜的負荷!
我想,未來的路還很長,也會有許多未知的挑戰與磨練,無論如何我們一家人都會憑藉著對彼此的關愛與信賴,相互扶持,積極的面對每一天!
對了!忘了跟你們說............結婚真好!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