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啦啦隊 熱火 歷女 攝影展 

戰鬥日誌 -- 披星戴月
計畫趕不上變化。
正如我8月時怎料得到9月我會跑去擺路邊攤,
我9月時怎料得到10月我會去租一個店面,
我1週前怎料得到1週後的我會成為店面的主人,
我3天前怎料得到我現在會有想把店面頂出去的念頭....
創業維艱,這句話我是深深領會了。
這星期二我剛接手店面,
星期三便於早上5點半多起床,
撘6點半的火車去台北,
7點半到國父紀念館的店面開店,
9點半把店面關起來趕去上Flash電腦課,
12點半又搭火車趕回鶯歌,
然後1點多才鶯歌騎機車趕去樹林教補習班的英文課,
3點半從補習班趕去土城B&Q看裝潢材料,
5點半搭捷運到西門町看商家飾品陳列架的樣式,
7點去補貨挑貨,除了項鍊、耳環,我這次還多加了髮飾,
全部做完到晚上11點才到家,真是累.....
隔天我一樣5點半起床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