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西施 菜花甜媽 偽娘 小S 櫻花妹 

聖誕快樂
三人幫去ㄌ樹太老吃飯...
太老樹.樹太老.老太樹...
傻傻分不清楚...
我每次都唸錯...
哇哩咧...
人超級多ㄉ...
我根本就忘ㄌ今天是平安夜...
而且我經過ㄉ時候也都沒看到這麼多ㄉ人潮...
我只能說...
過ㄌ這麼久...
你還能保持門口人這麼多...
算你有點真本事...
幸好遙遠有些訂位置ㄌ...
所以就不用在耗時間等2.30分鐘...
我們合點ㄌㄧ份炸蝦
飯前會有茶碗蒸
遙遠點ㄌ炸起司豬排(藍帶)定食
熊先生點ㄌ照燒雞肉蓋飯定食
我點ㄌ泡菜豬肉燒定食
小菜跟高麗菜絲可以一直續
遙遠推薦他們ㄉ牛蒡絲很好吃
我是覺得都不錯
餐後會有冰淇淋或是和果子
我們今天ㄉ和果子是手工麻糬
結果3人都點冰淇淋
可是照片不小心被我刪掉ㄌ
一球香草冰淇淋有巧克力還ok啦
整個吃下來
是還ok
熊先生說比遠百ㄉ大戶屋便宜又好吃
所以大家可以去看看樹太老  http://www.kitaro.tw/index.html
接下來
無聊ㄉ我們
也不知道要去哪
又去遙遠家報到
順道去ㄌ書局
買ㄌ這個無聊ㄉ面具
結果亂畫
還有遙遠一直很想戴著在街上亂走ㄉ喬巴帽
69年次ㄉ有時候真ㄉ很像猴子
皮到很想揍他
平安夜就這樣渡過ㄌ
今天有收到一些同學跟朋友ㄉ祝福簡訊
謝謝你們囉
我沒有習慣回傳這樣ㄉ祝福簡訊
但是
我真ㄉ每天都期盼我認識ㄉ所有人能夠平安快樂~Merry Christmas A Happy New Year~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