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親子臉 攝影展 LOMO 世足預測 櫻花妹 

☆西門町+101〃一日遊
一早起來就準備搭火車去台北〃可能因為要過年了。火車上擠了滿滿的人〃台北也真的很熱鬧。到處都是人〃第一次吃到日本的甜甜圈〃聽說十分有名。而且常常要大排長龍〃口味很特別。種類很多。看起來都很好吃。好難選擇〃很久沒去西門町了。久久沒去感覺不一樣了〃有新開的店。也有的店關門了〃景氣不好?在台北的商店內好像感覺不出來〃〃第一次來到市政府那區〃感覺和台北那裡又有點不一樣〃大樓很多。天空很亮很寬闊〃到了101那。真是太壯觀了〃大。裡面真的很大。也真的很高很高〃坐上電梯。頓時就耳鳴了〃電梯裡面的上頭是星空。很漂亮〃從89樓內往下看〃看不到人(太小)。機車也只有一小點一小點。汽車看起來就像玩具車一樣小〃房子也小小的。籃球場也小小的。就好像一個大塊的模型喔〃模型上。有小車、小人、小房子。很可愛〃可惜今天的天氣不夠好。所以上面看都很多霧〃也有不少外國人來觀光呢!〃聽到日本人講話覺得很好玩。可惜我都聽不懂〃不過有和日本女生拍照。感覺很棒〃幫一個外國男生撿他掉下的票。他用英文和我說謝謝〃也幫一個日本長輩撿他掉下的錢。他用日文和我說謝謝〃感覺。。好棒喔。。呵呵〃不過..早知道日文書上的日文我就應該多被一些下來〃這樣就可以派上用場了。而不是只會回答謝謝那些的〃上面也有賣很多紀念品。筆記本、明信片、衣服、杯子等〃不過對我來說價錢太貴了〃所以只好打消念頭。看看就好〃〃今天走了很多路。脊椎有點酸的說。。〃今天過的很棒。很特別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