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西施 畢業旅行 呼叫大明星 c羅 泳裝 

中秋假期
9/22開始
我終於可以好好放假了
當初本來是安排出國玩的
但是很多因素
所以
還是耽擱下來了
>"<
後來沒想到9/11
就開始接到電話 MSN 約出去的
很好笑
很好
一下子
六.日.二 預約滿了
再來
星期一 不過9/11晚上接到電話
嗯嗯..星期一 又訂走了
很好
我本來想好好的待在家裡
好好睡覺
結果
又沒瞭
因為我星期六晚上本來要烤肉
結果因為下雨
我不想要穿雨衣
所以就晃點我朋友
他讓不開心的
因為我們都是久久見一次面
結果..我已經很有誠意 我在高雄待到7點
還在下雨
我就不想出去瞭
所以整理好 帶我家的寶貝狗
出發回我家囉
哈哈........
一回家 很好..真懷念
很好笑 我才離家沒幾天而已
看到我家另一隻妞妞 跑來我身邊
我就很開心
就醬買晚餐和我老爸 吃完就看完電視 去洗澡
但是
哈哈
我不是故意ㄉ啦
誰叫你們要晚回來
我半夜一點要洗澡時後
我老媽和我老哥
回來瞭
結果
哈哈
他們等了1ㄍ小時
他們要排隊等我
哈哈 他們氣死了
嘿嘿..人家又不是故意ㄉ = =''
9/23日
一大早7點多
就接到我台北朋友電話來 = =
還真早
跟我說 他先趕一ㄍ報告 下午再出門
很好 我可以在睡一下 哈哈
就12點起來 想洗澡再出門
結果電話就來了約一點
阿勒 = =
所以我超快速度 洗好澡 吹好頭髮 和化妝
和吃點東西 12.50 = ='' 急忙忙出門
呼 還是遲到了  我第一次遲到 讓他等了10分鐘 = =
歹勢拉...>"<
後來就陪他逛街買衣服褲子
哈拉一下 他說高雄東西真的很便宜
在台北都很貴
呵呵...我們去吃小東西
我還拍了他ㄉ吃法 好好玩
只是
他跟我說
讓我們來當情侶好了
我ㄉ回答很妙
就是 那你當女ㄉ我當男的
呵呵...
又巧妙的轉移話題了
嘿嘿...
雖然是帥哥拉..可是 哈哈
噓..秘密
但是下雨天逛街有夠麻煩的 = =
害我褲子都濕了...吼吼.....
算暸
回程我差點跟大家 SAY GOOD BYE
>"<...
9/23一
這天 下午很不客氣的又給他下雨
害我要出門
都懶的出門
只好
等到晚上
去烤肉
哈哈
嗯嗯... 還不錯啦
9/24二
一中午就接到電話
說晚上的事情
害我2點就回高雄了
不過有和好友去逛街依下
只是吼
被騙到他們家 和他們去買飲料= =
讓我繞一圈
還真是
就說 為了幫我減肥
我騎車ㄟ
對我真好
呵呵
算暸
結果在他們家 大男人ㄉㄧ群很會拖時間
出門都下雨了
阿哩勒
害我們又穿雨衣
噗噗
呵呵
不過算了
到了至聖家
很大依群阿
呵呵
就男生忙的生火
昱睿先用了一 ㄍ
後來換到
至聖生ㄉ那邊
結果
讓我們又更久
一直生不起來
原因
他放了濕ㄉ木炭...
對我們真好
又到其他人都在烤肉了
我們還在生火
= =''
不過後來終於可以暸
結果
我吃到不熟ㄉ肉
就算了
後來我又吃到不熟ㄉ肉
很好
我不敢吃了
只好 吃了一ㄍ香腸
就沒吃了
噗噗
只是後來
發生一點小小狀況
讓我心情不好
不過就還好啦
本來是要看電影ㄉ
但是後來又取消
= =''
算囉
呵呵
還不錯夜晚啦
我ㄉ中秋假期滿滿滿^-------------^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