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 京都 宮崎葵 同人展 閃電森林 

☆你反反覆覆〃我受傷
無言.生氣.難過.傷心...心情非常的差.既然你沒意願要實現承諾.2年前就不該給.雖然等很久但是你之前就不該答應我要實現.讓我期待和準備這麼久.現在才和我講你明天要補習.感覺都是藉口.因為你講話反反覆覆.前天才說.可能要幫你爸的忙.因為工作很多.現在又說要補習.早上就要去上課.你知道嗎?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如果不想實現.就讓我繼續等待.不該再之前和我說要實現.現在又沒辦法實現.〃寂寞感覺忽然又出現.這次我不想知道原因了.因為我現在都懂了.在你心中永遠都沒有我的存在.〃難道你認為這樣很好玩嗎?一點也不好玩.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我的心情.〃為了這天到來.我努力存錢.希望早點達成我自己的目標.希望趕快買數位.希望讓你看到很棒的我.所以我還昨天去台北買數位.而且第一個告訴你.但是你的態度卻如此冷淡.為了這天到來.我一切都準備好了.服裝.地點規劃.還有想和你講的話.想和你分享的事情.一切一切我都想好了....為了這天到來.我真的等了好久好久.期待好久.〃你這個超級騙子.我不想相信你了〃我想重新開始生活.不知道辦不辦的到..我一定要努力過得很好(因為我要讓你後悔).〃現在真的...好難過好難過.難過到.心跳還是一直很快.反反覆覆的是你.受傷的卻是我.你..為什麼騙我?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侑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